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昌青山湖分公司多举措开展“开门红”营销工作(图)

2013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青山湖消息 作者:王玉轩
A+ A

  烟草在线青山湖消息  江西南昌青山湖区烟草分公司为抓抢2013年初市场机遇,激发全体职工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全力服务区域“双节”市场,从元月起至2月底开展零售工作“开门红”营销活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成立了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开门红”营销活动领导小组,全过程督导指挥活动开展。结合不同时期营销策略,客户经理及时跟进,宣传到位,让零售户及时调整货源库存。

  强化考核,奖惩分明。严格考核,细化制定奖惩措施,实施月度考核,对客户经理各项考核指标进行综合排名,并将排名结果在公司内进行通报、排名。通过强化考核激励,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紧盯市场,细化落实各种灵活营销措施。

  有序开展,全员营销。片片有指标,人人有任务,从班子开始,所有非一线员工,都选一片区挂钩,片区任务指标与自身绩效结合,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