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容县召开烟草制品打假联席会议(图)

2013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容县消息 作者:黄衍云
A+ A

  烟草在线容县消息  近日,广西容县烟草制品打假联席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探讨烟草制品打假协作工作,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整合优化烟草执法资源,提高执法效率,加大打假工作力度,确保全县烟草专卖市场稳定。容县烟草、工商、公安、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的业务骨干共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梁高运主持,中共容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冬夫出席了会议。 

图为:容县烟草制品打假联席工作会现场

  会上,容县烟草专卖局韩健局长汇报了2012年卷烟打假工作情况,并指出当前卷烟打假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谈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汇报容县烟草专卖局今年以来始终把“打假破网”作为专卖管理重点工作来抓,做到决不手软,决不迟疑,决不畏难。截止11底,容县辖区共销售卷烟15098箱,销售金额2.17亿元,上缴税金831万元。查处涉烟违法案件52起(其中移送工商26起,移送公安3起,立案33起),查获各类非法卷烟41.224万支,其中假冒卷烟7.16万支,上缴罚没款5.52万元;完成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本地市场卷烟案件3个,查获5万元以上本地案件2个。

图为:容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冬夫(中)讲话

  会议期间,容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冬夫作了重要讲话,对2012年烟草制品打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了假烟的危害性和打假工作长期性和艰巨性。要求各单位部门: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卷烟打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执法队伍的建设,坚定态度,加大打击力度,强化效果,保持司法追刑的高压态势,扎实推进卷烟打假工作;三要加强信息互通,积极配合,增强合力,完善卷烟打假工作长效机制;四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走群众路线,通过对人民群众的教育、引导,提高群众对烟草打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搞高他们参与维护烟草市场秩序的积极性;五要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严格依法办案;六要加强督促、指导大案、要案的查处力度,依法从快从严从重打击涉烟违法份子。

  最后,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工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分别就烟草制品打假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建议,并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烟草打假工作,把“端窝点、截运输、破网络、抓主犯”作为工作重点,保持打私打假高压态势,确保烟草市场良好秩序,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促进容县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