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莱芜市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着力做好“三推进”

2013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过程中,山东莱芜市局(公司)注重在结合、创新和实践上作文章,通过“三推进”措施的实施,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向深入。

  一是持续推进生态村富民工程。按照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要采取对口支援等多种形式,加大对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扶持力度”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局(公司)党组关于生态村富民工程建设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生态村富民工程,不仅通过资金注入、硬件投入进行“输血”,更注重规范管理和运作,在进行财物支援的同时,通过打造农产品品牌,提高市场化运作水平,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使生态村在市场经济中能够逐步发展,实现长期、稳定的增收,从根源上摆脱贫困。

  二是持续推进烟叶生产生态村富民工程。本着“不仅提升烟叶生产生态村‘一基四化’水平、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而且让其成为烟草企业与政府工作在推进烟区新农村建设中的重要结合点”的总体思路,扎实开展以烟水配套、烟房配套、烟路配套、烟机配套为主要内容的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夯实烟区统筹城乡发展的硬件基础;稳步实施生态村建设分级推进政策,分步投入,着力打造烟叶生产、村级经济和烟农收入“三位一体”共同发展的利益格局,夯实烟区统筹城乡发展的软件基础;大力实施文化大院等社会帮扶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的作用,组织开展“烟区农村青年技能培训工程”,着眼于科学发展、支撑长远,夯实烟区统筹城乡发展的智力基础。

  三是持续推进卷烟零售客户致富工程。按照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完善互利共赢、多元平衡、安全高效的开放性经济体系”的部署要求,市局(公司)与莱芜市慈善总会建立了零售户、烟农“情义”慈善专项基金,首期拿出600万元专款用于“济困、扶危、助学”;由烟草职工捐款,建立了“卷烟经营风险基金”,用于防范零售户经营风险;对全市120名残疾卷烟零售户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投入资金近40万元建立了100家“零售客户致富工程示范店”,有效确保了国家局“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和省局(公司)党组提出的“把为零售户办实事、办好事与烟草行业调结构、转方式、育品牌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各项措施的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