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黔西南州与云南曲靖市召开“9·18”案件工作会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吴贵金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近日,贵州、云南的黔西南州、曲靖市两地共商跨省涉烟网络案件启动会在云南曲靖市召开。“9.18”涉烟网络案件通过前期调查,该案件涉及贵州、云南、浙江、广西等地,是一起较大的跨省跨区域涉烟网络案件,根据近年来贵州、云南、广西、四川建立的卷烟打假工作协作机制,决定启动两地涉烟案件联合办理工作,贵州公安、烟草与云南公安、烟草进行案件沟通和办案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加强黔西南州、曲靖市两地卷烟打假和专卖管理工作,针对涉及两地“9.18”卷烟案件,经过研究决定建立两地联合办案工作方案,成立案件领导小组,抽调相关部门人员、警力加大案件侦破力度,深挖“9.18”案件网络,加强案件联系和案情分析工作,共同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侦办案件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关协作问题,力争使案件取得突破。联合方案落实两地烟草、公安的案件办理相关职责,细化了工作重点、工作步骤,定期或不定期对案件进行研究分析研讨,推进了“9.18”案件的联合办理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探讨跨省的联办案件工作机制和配合工作,要积极配合两地公安部门加强案件协作,查清案件相关线索和调查取证工作。为“9.18”案件的侦破打下了坚实基础,实现跨区域卷烟打假的联合机工作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