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天等营销部在市卷烟营销技能竞赛上喜获佳绩

2012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作者:黄传真
A+ A

  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为了积极备战2013年广西区局卷烟营销技能竞赛,选拔参赛队伍,2012年12月19-20日崇左市公司在新办公楼举行2012年商品卷烟营销岗位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分为理论知识考试、技能知识考试、营销策划方案撰写及展示三部分。机关营销中心全体科员,电访员、各营销部副部长、市场经理、客户经理、12年新进大学生等参加了本次比赛。

  天等营销部在本次比赛的个人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自我,在激烈的竞争中分别囊获了个人赛的一、二、三等奖,十二个人参赛中共有六个人获得了名次。其中新进大学生谭金凤以总分57.9分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市场内勤冯苑以总分52分获得第二名,客户经理黄传真以总分46分获得第三名,陆英、苏卓彦、农雄伟分别获得了鼓励奖。

  市局领导对天等营销部在本次比赛中突出表现给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崇左烟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