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烟草召开营销业务流程调整工作培训会

2012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按北京烟草营销流程调整工作计划进度,12月11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了全市客户经理营销业务流程调整工作培训会。营销中心主管领导、订单部和网建管理部相关人员、各区县公司业务科长及客户经理、京烟零售公司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从三方面对营销业务流程调整工作进行了培训宣讲:一是针对《北京烟草营销业务流程调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讲解。二是针对需求预测、货源组织、零售客户分类及评价、货源投放、品牌培育、监督检查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三是针对流程调整中变化较大的客户评价、客户档位管理、销售策略制定、货源投放管理、市场状况监控等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分析。

  会议强调,此次流程调整时间紧、变化大、任务重,在工作中要关注三个重点:一是加强学习。全面掌握流程调整的重要变化,领会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指导方向,结合各区工作中的实际,将培训内容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二是做好“三个到位”。科学分析存销比,保持客户的合理库存,积极开展零售客户层面的宣传和指导工作,切实做到“分析到位、执行到位、指导到位”。三是确保运行平稳。加强与专卖处、内管部门的协调,规范市场流通秩序,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