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泰安烟草、公安部门将全力打击严防涉烟犯罪(图)

2012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泰山网报道 作者:姜玉荣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泰山网报道  记者从12月13日召开的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后山东省泰安市卷烟打假工作主要是打击非法经营卷烟制假原辅材料行为,以及大型制假机械和手工包装窝点、假烟运输、假烟分销网络。各县市、区重点整治地区要继续认真贯彻“端窝点、破网络、打团伙、抓主犯、清市场、追责任”工作方针,对制售假窝点要及时打击,力争抓老板,破网络,防止假售假活动扩散蔓延。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举报制售假行为。要加强市场清理整顿,查处摆卖假烟行为,切断假烟流通渠道。

  2012年以来,市县两级烟草、公安部门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联合打假长效工作机制的作用,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1-11月份,全市共查获涉烟案件1913起,查处违法卷烟863万支,案值300余万元,拘留73人,逮捕34人,判刑47人,破获符合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标准的网络案件7起。其中:1起被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督办,2起被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督办。市公安局、烟草专卖局再次双双被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评为“全省卷烟打假特殊贡献单位”。

与会领导

  记者了解到,2013年,市局继续将“每个县(市、区)完成一起国标网络案件”作为工作目标,确保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继续在全省保持前列。各县级局要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协作与配合,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市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继续向纵深开展。

会议现场

  打击制售假烟网络是一项涉及面广、过程复杂、影响力大的活动,各级烟草部门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推动该市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