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贺兰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领导点评会

2012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贺兰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贺兰消息  近日,宁夏贺兰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2年领导点评会。

  会议回顾了下半年以来来贺兰县局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所有党员对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结合活动开展情况,县局(分公司)主要领导和支部书记从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和不足、下阶段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对部分党员进行了点评。

  会议对贺兰县局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和行业发展的趋势,充分思考“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丰富载体,拓宽渠道,进一步加强“创先争优”活动的宣传力度。三是要从正面坚持不懈的抓好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四是要积极发展新党员,不断为贺兰烟草增添新鲜血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