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徽映”杯第五届财审知识竞赛举行(图)

2012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11月27日,安徽省烟草商业系统“徽映”杯第五届财审知识竞赛在淮北举行。省局(公司)总会计师贾零霓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图为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延续历届一年一主题模式,以“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作为竞赛主题。竞赛过程中,来自各直属单位18家公司72名财审人员进行了激烈角逐。全天比赛紧张有序,尤其是在团体项目中,各队参赛人员不辞辛苦,合理分配有限时间进行集体讨论、PPT制作,并根据己方的理解和分析,从不同思路和角度进行案例分析阐述,更具有比较性,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中国科技大学副教授、安建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及直属单位的总会计师作为评委,根据内容展现、语言表达、PPT制作等环节进行现场打分并点评。

  贾零霓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财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和参赛人员的综合表现、专业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她鼓励全省系统财审人员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提高全省财务审计工作水平。

  此次竞赛为全省系统财审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沟通锻炼平台,充分展现了财审人员扎实的业务素质、锐意进取的的精神风貌和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竞赛主题切合工作实际,以赛促学,有利于财审人员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全省财务审计工作推向更高层次。

  省局(公司)财务管理处、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直属单位总会计师、财务或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