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滨海县局召开“马兰精神学习日”座谈会(图)

2012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滨海消息 作者:程鹏
A+ A

  烟草在线滨海消息  11月20日,江苏省滨海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马兰精神学习日”座谈会,对“学习马兰精神,争做优秀员工”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对照马兰精神,从思想、工作、作风上找差距、添动力、比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国家局李克明副局长和省局尉彭城局长在追授马兰同志“自觉践行行业共同价值观优秀员工”荣誉称号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马兰同志生前部分日记原作后,纷纷踊跃发言。大家均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学习马兰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民服务做表率,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不断推动滨海烟草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

  县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正确把握马兰精神实质和怎样学习马兰精神等方面与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探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增强“学习马兰精神,争做优秀员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密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学习马兰精神的内涵;三是要抓好教育、突出特色、创新方法、全员参与,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马兰精神的新热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