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泰兴:严把“四关”保安全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作者:王波
A+ A

  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针对冬季天气特点,近期,江苏泰州泰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严把车辆管理“四道关”,确保交通安全“无事故”。

  严把“思想关”。邀请交管部门人员举办冬季行车安全知识培训班,让驾驶员及时掌握特殊天气状况下的安全行车要领,使“没有消除不了的隐患,没有避免不了的事故”等安全理念落到实处。

  严把“车况关”。坚持车辆日检、周检、月检制度,重点对灯光、制动、轮胎防滑、发动机运转等环节的安全指标进行检测维护,保证车况良好。

  严把“调度关”。遇有恶劣天气,及时调整送货时间,降低公务用车频率,禁止员工驾驶摩托车走访市场,消除事故隐患。

  严把“监督关”。车辆管理人员采取上车跟班,跟线抽查等方式对车辆出行情况进行实时监督,实时查纠违反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制度行为,遏制事故苗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