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创新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长效化

2012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吴仲明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为切实抓好干部任用和工程建设两项工作,今年以来,江苏高邮市局坚持“强堵源头、注重预防”的原则,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建立作风评议制度。从服务承诺、基层调研、遵章守纪、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廉洁自律、工作创新等方面,组织员工对各职能科室进行测评,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和工作作风情况,并利用办公会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集体谈话,起到了教育提醒、纠正问题的作用。

  完善述职述廉制度。加强职代会建设,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通过个人汇报自己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组织职工代表对局党组和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广泛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评议。

  落实廉洁承诺制度。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从业明示承诺书》,主动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同时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引导干部职工争当廉洁自律的典范、党风建设的标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