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凉山州局(公司)通过年度质量体系行外审核

2012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作者:海燕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11月8至9日,四川省局(公司)行审组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一行对凉山州局(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审核。

  此次审核覆盖凉山州局(公司)卷烟营销、物流配送、专卖管理、烟叶生产经营、企业管理及相关管理活动和过程,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观察、沟通交流等方式开展。通过审核,审核组肯定了州局(公司)体系运行在模式构建、宣贯推广、目标引领、烟叶生产、卷烟品牌培育、物流设备管理、市场管控等方面取得的37项成效,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26项改进建议,此次审核未发现不符合项,审核组评定为通过审核,继续推荐保持“两标”体系认证证书。

  审核末次会议上,凉山州局(公司)管理者代表要求全州系统要抓住机遇,在夯实基础上提速;注重发展,在提升管理水平上提质;带好队伍,在提高体系内涵、科技创新上出实效,为凉山烟草“三百亿”发展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