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商洛市局积极开展向张宇同志学习活动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日前,陕西省商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并安排部署向模范援藏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张宇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并原文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转发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模范援藏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张宇同志学习活动决定的通知。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讨论研究了具体的活动开展措施和要求。 

  会议认为,张宇同志是当代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楷模,学习张宇同志就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坚定党性、务实创新、为民奉献、克己奉公。开展学习活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白学什么。要进一步搜集整理张宇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市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做到三个结合,明确学习措施。要把学习张宇同志与奉献国家,回报社会和“卷烟上水平”的行业使命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班子建设、员工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与全市系统上下抓落实、谋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三要真学实学,触及灵魂。各单位、部门要组织专题学习和讨论,举办心得专栏,做到真学实学,触及灵魂,为商烟队伍添动力,增活力。四要树立身边典型,体现到行动中。要在烟叶生产、卷烟营销和专卖稽查一线评树一批“张宇”型干部的典型,教育全市系统干部职工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