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焦作沁阳市局安排部署冬季打假专项行动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沁阳消息 作者:郑娴娴
A+ A

  烟草在线沁阳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打假工作会议精神,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卷烟等各类涉烟违法行为,近日,河南沁阳市局召开专题动员会,安排部署冬季打假专项行动。局领导提出四项要求,推进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一是对照目标,明确任务。会议首先传达了焦作市局关于冬季打假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并重新调配稽查人员,将专项行动期间的具体目标责任下发到稽查队,明确各队所任务。

  二是深挖线索,力争突破。加大和公安部门的协调力度,深入推进网络案件的查办工作,协助公安机关进一步完善案件证据资料,为顺利结案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深挖新的案件线索,运用多种侦查方式,力争在网络案件上有新的突破。

  三是打破常规,灵活作战。针对当前涉烟违法案件隐蔽性和当事人反侦查能力不断增强的特点,稽查队要改变惯常工作模式,从检查时间和检查方法入手,转变工作思路,切实增强监管实效。

  四是严格考核,细化奖惩。各队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专项行动中力争上游。同时,要严格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并加大对此项的考核力度,对于出现商户投诉的,一经查实,该队所当月考核即为不合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