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西临汾市公司物流中心组织召开后勤员工工作点评会

2012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汾消息 作者:晨鸣
A+ A

  烟草在线临汾消息  为切实提升物流中心后勤员工的工作水平,增强后勤队伍的工作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10月26日下午,山西临汾市公司物流中心组织召开后勤员工工作点评会,对后勤监控人员和综合部其它人员进行了点评。

  会议采取先汇报后提问的点评方式,先由员工简要汇报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再由参加点评会议的中心主任及副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对员工进行点评。点评会议上,员工汇报客观真实,领导点评公平合理,充分发挥了点评“点”在重点上,“评”在工作提升中的作用。

  会议要求,后勤监控人员要做到四点:一是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岗位,对工作认真负责;二是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要切实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和调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严格督查、检查。要严格遵守制度,不能无故脱岗。四是保重身体、全力工作。要在班前班后多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综合部其他员工要做到:多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正确分析问题的能力;勤思考。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积极建言献策;善沟通。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后勤工作;重协作。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规范有序、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点评会内容具体、全面客观,对部分员工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宣传推广,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能够让员工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更好的改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之中,更好地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从而有效推动物流中心各项工作的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