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组织观看社会管理创新典型经验专题片

2012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颜保才、牛翠萍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一系列部署,近日,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社会管理创新典型经验专题片。 

  在认真学习宁波、宜昌等十个社会管理创新的典型经验中,全体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要围绕社会管理难点、热点等关系群众密切的民生问题寻找突破口,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找准自身工作与社会管理创新的切入点与落脚点,真正达到干实事、讲实效、解民忧、促和谐的社会管理目标。

  通过观看社会管理创新典型专题片,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创新方向,进一步启迪了创新思想,进一步找准了创新重点,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一步全局深入推进社会创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建立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长效机制,加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统筹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