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省局开展向模范援藏干部张宇同志学习活动

2012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向“模范援藏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张宇同志的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带头把行业的各项决策认真贯彻落实到各自岗位,全心全意、尽职尽责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张宇,是陕西省第六批援藏干部,生于1968年7月,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7月参加工作。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西藏自治区任噶尔县委书记。在最艰苦的雪域高原上,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综旨,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解民忧、解民怨、解民困,用忠诚和奉献诠释一名模范干部的崇高境界。

  省局(公司)要求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大力宣传张宇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行业“235”教育实践活动、全省“三问三解三服务”活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在,开拓创新,进一步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增强本领、创先争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卷烟上水平”的实际行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提升精神境界、塑造崇高品格,为干部职工做好表率。

  目前,全省系统各单位利用报刊、网站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扎实推进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