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局积极探索虚拟化技术在烟草商业应用前景

湖北省局举办商业信息化虚拟技术应用专题论坛
2012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10月16日至17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宜昌市局(公司)举办全省系统商业信息化(虚拟技术应用专题)论坛,交流虚拟化技术应用经验,探索虚拟化技术在湖北烟草商业系统的应用前景。

  围绕虚拟化技术、使用方式以及在全省系统的应用,与会专家和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虚拟化技术在全省系统集成整合项目建设、现有设备的资源共享和提高安全运维工作水平方面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论坛指出,全省系统不仅要在集成整合、硬件资源、应用支撑和桌面终端四方面研究虚拟化,更要借鉴虚拟化的理念和思路,推进全省系统信息化管理、信息化规划设计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在信息化管理上形成合力,在规划设计上运用合力,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提升合力。

  期间,宜昌市局(公司)介绍了PC服务器虚拟化应用情况,武汉、荆州、襄阳、黄石、鄂州、仙桃市局(公司)代表和省局(公司)信息中心工程师,对虚拟化技术在全省系统的应用前景和应用实践进行了主题发言。

  武汉、襄阳、宜昌、荆州、黄石、鄂州、仙桃市局(公司)代表等出席论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