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组织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民主管理条例》知识竞赛

2012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刘丽萍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民主管理条例》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已于2012年10月1日起施行。为更好的宣传普及《条例》知识,让广大职工全面认识和了解民主管理工作,近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市总工会开展的《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条例》的实施,既涉及企业的和谐发展、科学发展,又直接关系着广大职工的政治权利、劳动经济权益,是一项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工程。此次通过参加《条例》知识竞赛,让全体干部职工明白了《条例》的各项规定,提高了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增强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主动性,真正了解了《条例》颁布实施的意义,努力营造了学习贯彻实施《条例》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