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加强成本核算提升物流运行质量

2012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赵文君
A+ A

  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日前,江西宜春市烟草公司在工作深度和方法上多思考,积极推进物流对标工作,促进物流资源配置的优化。

  一是加强物流核算工作。在进一步准确归集物流成本费用、统一口径和标准的基础上,加大物流核算工作力度,把物流核算真正做细、做实、做准,为物流核算和对标打好基础。二是提高物流配送效率。通过改进作业流程,有效利用资源,强化规范运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管理水平。三是完善物流评价分析制度。充分运用物流成本报表的基础数据,合理分摊物流费用,真实反映物流运行情况,加强研究分析,对波动超过20%的指标进行重点分析,查找原因,调整策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