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临武烟草“四个夯实”架起客我“连心桥”

2012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作者:谢培林
A+ A

  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今年,湖南临武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四同”为核心,进一步夯实经营指导、客我沟通、品牌培育、队伍建设等四项基础工作,有效提高营销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搭建沟通客户的“连心桥”。

  一是夯实经营指导基础工作。高度重视零售终端建设,切实增强终端培育品牌的功能,不断提高服务零售客户的水平。要求客户经理在拜访中充分利用所学营销知识,结合客户特征和店面特点,开展精准营销和精细服务,帮助零售客户提升向消费者推介品牌的技巧和能力,认真指导与帮助零售客户陈列卷烟和摆放明码标价签。

  二是夯实客我沟通基础工作。全面深化客我依存的“鱼水关系”,坚持心系零售客户,满意创造价值,诠释“与客户共创成功”服务理念,凸显个性化、标准化、人性化服务。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互动、沟通、培训、座谈,加强对货源供应、客户分类等政策的解读,力求面对面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拉近客我距离,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三是夯实品牌培育基础工作。以全面提升营销管理水平、推进市场营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基础定位,突出打造“可以不断升级的高结构大品牌”的战略定位,着力解决品牌发展过程中的短板。要求客户经理在市场走访中,根据制定的重点品牌营销策略,着重向客户讲解重点品牌的口味、香型、卖点、营销技巧,与客户达成共识,着力提高重点品牌的上柜率和动销率,逐步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四是夯实队伍建设基础工作。着眼于夯实基础、挑战新高,找准制约市场与品牌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持续提升的目标要求,明确具体措施、时间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鼓励员工齐心协力,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细致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通过创优活动的开展,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单位品牌发展目标的实现,确保卷烟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