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渑池县局“双节”市场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2012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双节”期间,河南渑池县烟草局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共出动人员60余人次、车辆15台次,检查零售户500余户。

  一是加强领导,确保责任到位。节前,该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节日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明确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具体要求,层层分解任务,责任具体到人,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

  二是突出重点,确保监管到位。在专项整治过程中,该局针对节日市场特点,突出重点,实施监管:即以与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中高档卷烟和紧俏卷烟等为重点监管品牌,以超市商场、宾馆饭店、名烟名酒店、礼品回收店等为重点监管区域,以销售假冒卷烟、回收礼品烟、无证经营等为重点打击对象,集中力量整治,确保整治的针对性。

  三是采取措施,确保宣传到位。专卖人员利用检查市场的时间在物流中心、货运部等场所张贴了印有公安、交通、烟草举报电话的宣传贴300余张,向商户和消费者发放烟草法律法规宣传单800余张;同时利用信息平台,向每个商户的手机上发送宣传信息和防调包等知识,以此加强与卷烟零售商户的沟通与联系。

  四是注重联合,确保整治到位。“双节”期间,该局联合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门加大了对辖区卷烟经营场所尤其是高档卷烟经营场所的整治力度,提高检查频率,同时,强化了对有过违法记录的商户、汽车站、货运部等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监控,严格监管,并坚持勤看、多问、细查,搜集违法案件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