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分公司加强“双节”零售户服务指导

2012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为营造“双节”卷烟销售良好环境,实现销量和结构双提升。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分公司四措并举加强“双节”零售户服务指导。

  一是突出宣传引导。要求客户经理加大“双节”前零售户的拜访和服务力度,重点做好合理卷烟库存的宣传指导,力求商户库存卷烟既能满足双节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又不出现库存卷烟挤压,确保零售户资金周转有序。

  二是准确掌握库存。要求客户经理认真结合月度卷烟销售计划和卷烟供货政策,认真盘点零售户实际卷烟库存,重点核实零售户紧俏烟和同价位替代卷烟的社会库存,确保社会卷烟供需平衡。

  三是重点分类指导。在做好货源分配政策宣传解释的同时,指导名烟名酒店、大型超市等网上订货商户合理购进一二类卷烟,重点做好黄金叶系列卷烟销售,力争“双节”实现结构烟的快速提升,实现客我双赢。

  四是强化跟踪服务。要求销售人员在“双节”期间保持通讯设备畅通,确保商户反应问题能够迅速解决,同时及时向专卖部门反馈市场异常信息,加大专销结合力度,确保“双节”市场良好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