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镇远县开展节前联合检查 保障市场稳定有序(图)

2012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镇远消息 作者:杨军
A+ A

  烟草在线镇远消息  为规范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卷烟市场秩序,有力震慑和打击卷烟违法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让广大消费者买到放心烟。近日,贵州镇远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工商局开展联合市场整治行动。

  本次检查范围覆盖全县12个乡镇,重点检查销量较大重点户、有违法记录零售户、名烟名酒店及娱乐场所、超市等。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仔细,不留死角。在为期四天的时间内,共检查零售户388户,查获违法案件1起,查获非法渠道进货真品卷烟4条,依法取缔无证经营3户。 

  从本次检查情况看,通过过去的努力,该县卷烟市场总体比较规范,各类违法经营现象明显减少,尤其是零售户相互串货、销售假冒卷烟等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