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新沂局净化“双节”市场措施实效果显著(图)

2012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作者:李庆阳
A+ A

  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近期,江苏新沂局按照上级专卖管理工作部署,以中秋、国庆“双节”为轴心,以打击贩售假冒烟、走私烟、乱渠道卷烟和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为重点,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闪电12号”行动,着力净化节日市场,取得了显著效果。

  一是成立组织,细化方案。为开展好节日市场整治工作,该局下发了新烟专〔2012〕51号文件《关于开展卷烟市场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成立了“闪电12号”行动领导小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节日市场特点,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层层分解,严格考核。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开展“闪电12号”行动期间,该局通过内部刊物《新沂烟草》和系统网站等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公开举报投诉电话,及时报道整治成果。通过宣传,扩大舆论影响,增强了社会群众的守法意识,赢得了社会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使更多的零售户和消费者参与到市场整治活动中。

  三是广搜信息,重拳出击。该局将情报信息搜集作为“闪电12号”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增强打击的目标性和针对性,各稽查中队积极拓展情报来源,多方搜寻涉烟违法人员信息,并与公安等部门密切配合,形成打击合力,做到部署周密、指挥得力、信息畅通、成效明显。

  自9月10日至26日,“闪电12号”行动开展半个月来,该局共查获违法卷烟案件33起,查获违法卷烟7088.4条,查获窝点案件14起,移交公安机关案件3起,刑事拘留3人,“双节”市场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