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丹寨县局(分公司)举办“我与品牌共成长”主题演讲(图)

2012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吴秀平、苏志勇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为深入开展全国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进一步挖掘卷烟营销一线人员对培育知名品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卷烟零售户培育品牌的热情。近日,贵州省丹寨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成功了举办“我与品牌共成长”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中,全体卷烟营销一线人员和两名卷烟零售客户代表紧紧围绕“我与品牌共成长”这一主题,用纯朴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幻灯片动画展现了自己身边那些经营卷烟、培育品牌的人和事。通过演讲者精彩的讲演和幻灯片形象展示的有机结合,分享和交流了卷烟经营技巧、品牌推介、陈列出样的新经验和新思路,充分展现了营销一线人员与零售客户共同培育品牌的责任与热情、技巧与成效、艰辛与欢乐、奉献与收获,不时赢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有来自县局(分公司)营销部、专卖办、办公室的全体人员和卷烟零售客户代表共70余人参加。通过卷烟营销一线员工和零售客户代表对典型案例的精彩讲演和陈述,整个活动达到了总结技巧、交流经验、展示自我、增强信心、锻炼能力、提升水平、宣传企业、推介品牌、调动激情、促动客户的效果,为下步全县卷烟市场培育品牌增加了新的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