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北省石家庄市局双节前加大高价烟及过度包装治理力度

2012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经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经济网报道  从9月13日起,河北省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将开展为期10天的超高价卷烟和卷烟过度包装集中治理,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 

  此次集中检查的对象主要是易发生销售“天价烟”和过度包装卷烟的名烟名酒店、大型商场、高星级酒店和高档消费场所的卷烟零售店。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存在销售条价超过1000元卷烟(零盒价格超过100元)的问题,是否存在销售套码烟的问题,是否存在销售过度包装卷烟、试制烟、品吸烟以及低于十盒的礼品包装、异型包装卷烟的问题等,以及明码标价规定遵守情况。 

  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表示,若发现销售条价超千元和过度包装卷烟行为,属于零售客户责任,停止其相关卷烟牌号(规格)的供货,属于卷烟生产企业责任,将立即停止相关卷烟牌号(规格)的销售并退出市场。在市场上发现非法销售卷烟的,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