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浮梁县局组织开展迎“十八大”、“两节”消防演练(图)

2012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浮梁消息 作者:周雨轩
A+ A

  烟草在线浮梁消息  近日,江西浮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浮梁县武警消防大队官兵的指导下举行了一次迎“十八大”、“两节”保平安消防演练活动,此次活动历时1个半钟头。

  演练前,消防官兵为大家讲解了社会单位员工必须掌握和熟悉的“四个能力”、“三懂三会”等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逃生措施,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在企业生产经营中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随后,全体员工参加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疏散人员从各办公室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着头,弯着腰,沿着墙壁快速有序的从安全通道撤离,全部被及时的疏散到安全地带。同时,还举行了灭火演练,大家纷纷操作灭火器,进一步熟悉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初步达到熟练操作灭火器和扑灭初期火灾能力的目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把演练常态化,达到防患于未然的效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职工家属也积极参与演练,密切配合,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和培训效果,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