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庆烟草酉阳分公司开展消防演练备战烟叶入库(图)

2012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杨正国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9月7日上午,为切实提高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筑牢安全保障基础,全面落实好行业安全工作要求,将“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方针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重庆烟草酉阳分公司在储运科烟叶仓库区开展了2012年度消防演练,将消防安全管理这把刀“磨”好。

  演练现场,安全管理人员首先为职工讲解了灭火器械的使用方法,再结合行业仓储消防安全管理的特点和具体案例,对参加演练人员进行警示教育,最后由参加演练人员进行现场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毫不含糊,认真按照灭火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操作,或单独完成,或团队配合,在严格规范、团结协作的氛围下,参演人员圆满完成了此次消防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大家认真评价总结,表示要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常抓不懈,为接下来烤烟烟叶入库提前作好安全准备,维护好企业的安全发展大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