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纳雍开展形式多样基层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图)

2012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钱江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2012年8月,贵州纳雍县虽受自然灾害的影响,但经全县分公司干部职工和烟农的共同努力下,收获的季节—烟叶收购工作如期开始了,为配合好全县烟叶收购工作,纳雍县局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基层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由政府领导,行业协作,全员参与的方式向烟农、向卷烟零售户、社会群众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今年8月中旬9月上旬,纳雍县局分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开展烟叶收购前的涉烟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工作人员走村串寨,以张贴通告、发放传单、小区语音工广播、流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宣传《烟草专卖法》、12号令及“两高”司法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轩起人人学法、用法、守法的新风尚。大家共同参与,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犯罪活动,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