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领导到勐腊县进行市场调研(图)

2012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作者:张永军/文、王小亚、李聚龙/图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9月4日,云南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组长、副经理孙成国同志率督察考评中心相关人员到勐腊县与普洱市江城县交界处及勐腊县易武乡倮德村委会倮德村进行市场调研。

  调研组一大早就来到勐腊与普洱的交界处——距勐腊县城180公里的小红桥。在小红桥的调研过程中,孙副经理仔细的了解当地卷烟零售客户的经营情况,查看了客户的卷烟配送单及盈利测算表,耐心地询问了客户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物流配送卷烟、专卖稽查和客户经理服务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意见征求。要求客户积极掌握了解自己所处的经营环境,抵制“假、私、非”烟,合理购进卷烟,并选择一些替代品牌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盈利水平。零售户高兴地说:“烟草公司领导能到这么偏远的农村来看望我们,了解我们的困难,我们十分感动,今后我们一定会配合好烟草公司的工作,好好经营,让领导放心。” 

  州局(公司)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市场调研,是践行“235”专题教育活动和“四群”教育工作的具体体现,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广大基层员工,为各项工作的进步注入了新的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