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石景山区局“三个结合”推进廉政风险防范工作

2012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近日,北京石景山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提出“三个结合”工作措施推进廉政风险防范工作深入开展。

  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廉政风险防范相结合。区局(公司)党组坚持把握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强化“一把手”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自觉性、坚定性。定期听取廉政风险防范工作汇报,分析情况,将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以责任制的形式分解到各部门,明确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工作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将开展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与岗位职责相结合。积极查找各个岗位风险点,以风险点为纽带,进一步修正完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做到查漏补缺。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规范工作职责,制定防范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开展。

  将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与优化廉政环境建设相结合。注重节日期间、重点时期、重点岗位的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的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