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温县局坚持“三个转变”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温县消息 作者:崔永利
A+ A

  烟草在线温县消息  近日,河南温县局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三个转变”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客户服务,满足客户诉求,着力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

  一是转变深入基层少的作风,加强与客户的零距离沟通。要想提高客户的销售水平,就必须真实了解客户所求,然后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调整经营决策,合理分配卷烟货源,加强客户服务。温县局要求客户经理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放下架子,带着感情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从而让客户敢于说话,敢说真话。密切与卷烟零售客户之间的关系,从而提升经营水平。

  二是转变理论决策多,事实决策少的作风,努力完善经营决策。在听取客户意见的基础上,要高度重视来自于客户的各种声音,对于客户需求,要力所能及做到有求必应,对于客户的批评,要做到引以为戒,对于客户的建议,要作为决策的依据。尤其是对客户反映的共性问题,要及时召开会议,讨论并完善经营决策,努力提高客户的整体经营水平。

  三是转变任务考核多,服务考核少的作风,狠抓服务质量考核。要求营销人员要主动深入到零售客户中,加强客户服务满意度的反馈,对于零售客户的怨言、怨气要站到尊重客户的高度,耐心听取,换位思考,快速反应,积极处置,并严格营销人员考核,努力实现由规范服务向智慧服务、优质服务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