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乐山市局创优领题调研组赴沙湾调研(图)

2012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彭涛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8月14日,四川乐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五个主体”建设领题调研组赴沙湾开展专题调研。沙湾区局(营销部)、井研县局(营销部)、马边县局(营销部)3个单位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创建优秀地市级烟草专卖局(公司)”主题进行了宣讲,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开展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市局(公司)创建方案进行了针对性解读。

  3个县级局(营销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五个主体”建设的内容作了全面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领题领导黄光全强调了4点:一是统一认识,坚定信心。要求全市行业干部职工要有逢旗必抗、逢先必争的精神,树立争先意识。二是明确目标,砥砺前行。要求市、县两级要层层分解落实责任,攻坚克难,用优秀业绩支撑创建活动。三是振奋精神,增添干劲。要克服消极思想和行为,继承井冈山精神和延安精神,发扬烟草精神。四是严格规范,强力推进。要求大家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调研组还走访了沙湾区零售户,了解了当地访销、配送及监管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