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永修分公司安排部署现代卷烟零售终端摸底工作

2012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作者:余秀珍
A+ A

  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为了准确识别终端客户需求,摸清客户意愿,持续、深入推进终端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根据市局统一安排,江西永修分公司在第一时间进行工作部署。

  一是确定摸底范围。本次调查摸底范围主要为乡镇以上客户,并根据客户经理实际情况,将调查摸底客户数合理分配到各片区;

  二是立足客户自愿。此次零售终端摸底工作建立在客户资源的基础上,在摸底过程中要求客户经理与客户认真交流,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共同完成摸底工作。

  三是广泛听取建议。客户经理在摸 底过程中要仔细了解客户的意愿,记录客户意见和建议,并按照“四个一批”要求,对终端客户进行仔细识别和归类。

  四是认真统计分析。对确定参与建设的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客户的摸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分项分类,并将统计分析情况及时上报营销中心,为终端建设工作提供资料来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