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开展先行登记保存相关法律文书制作培训

2012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钟宜璋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进一步提升专卖人员对于先行登记保存相关法律文书的制作水平,确保烟草专卖行政执法的严格和规范。近日,广西龙州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开展先行登记保存相关法律文书的制作培训活动,局长、副局长及法规员均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三个步骤进行,首先是局领导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阐述了《行政强制法》颁布实施后对烟草专卖行政执法的影响,并对我局专卖人员今后的专卖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是全体参训人员就《行政强制法》颁布实施后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学习交流,积极探讨解决的方式方法。最后是专卖股长根据区局、市局关于使用先行登记保存相关法律文书的要求,采用PPT的形式对如何制作新修改的先行登记保存审批表、先行登记保存通知书、先行登记保存物品清单以及现场笔录等七份法律文书进行详细全面的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中查处的专卖案件,从编号的编写、保存措施的表述、物品清单填写规范、现场笔录制作和行政处罚义务催告书的使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促使专卖人员进一步明确法律文书规范使用要求和严格规范制作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专卖队伍依法行政的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