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丰分公司深入推进卷烟价格管理工作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作者:饶娜
A+ A

  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为认真执行省、市局价格管理规定,确保价格稳定,维护卷烟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江西抚州市南丰县分公司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深入推进卷烟价格管理工作:

  明确工作目标,牢固树立规范意识。严格执行省、市局烟草公司有关卷烟价格政策,积极宣传引导“条包一价”制工作,强化卷烟零售户的自律稳价意识,规范卷烟经营行为,大力推进卷烟明码实价工作。

  建立健全“卷烟价格信息采集”机制。深入市场调研,对于卷烟价格、社会库存波动较大的品牌进行综合分析,及时调整投放策略,控制投放节奏,保持品牌相对稳定和价格基本稳定。同时,结合内管派驻组提供当月有违规经营记录的客户名单,采取多种方式重点检查,提高市场净化率。

  强化价格监管,严格责任奖惩制度。定期开展卷烟价格专项检查,发挥“互助合作小组”互相监督和交叉检查的作用,并严格按照制定的奖惩制度,对出现低价销售行为的片区、线路,责任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对低价销售的零售户,减少卷烟货源供应量,对多次出现低价销售行为的零售户,降低其经营级别,停止紧俏品牌货源投放,确保卷烟价格管理工作长期有效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