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局物流中心完成行业驾驶员“三证一档”清理工作

2012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为落实安全管理方针目标,加强专业驾驶员管理,确保中心机动车管理的规范性。近日,四川成都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全面开展行业机动车驾驶员“三证一档”(身份证、驾驶证、行业机动车上岗证、行业驾驶员档案)的清理工作。

  市局(公司)物流中心现有持证驾驶员162名。由于人数多、分布散,加强人员管理,完善驾驶人员证件管理规范和制度,对物流中心生产工作的正常开展意义重大。为确保清理工作取得实效,物流中心在既有驾驶人员管理基础上,一是加强数据统计核查,对现有驾驶员人数、持证种类、年限等进行了信息核实,保证资料数据与统计情况相吻合;二是查漏补缺,通过集中清理相关资料,对于证件内容缺失、证件年限即将过期的部分驾驶员进行资料的完善和补充;三是对有驾驶员需求的部门进行“行业机动车上岗证”的补充登记,确保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

  目前,物流中心全面完成了162名驾驶人员“三证一档”的统计清理工作,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新增驾驶人员8名,清理工作达到既定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