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鄂州烟草强化督查考评带来卷烟市场新景象

2012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鄂州消息 作者:江光中
A+ A

  烟草在线鄂州消息  在湖北鄂州市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督查考评工作,主管经理放在手上,月月过问,分管经理亲自抓,各相关部门紧密地配合市公司督查考评小组的督查考评工作,把督查考评工作建设成为市公司的眼睛和尺子,来看实际工作,量工作业绩。督察考评组深入管理所、市场部和大街小巷、村村湾湾,看记录,查电脑,问市场,他们顶住压力,敢于担当,严格地进行实地考评,并不断摸索市场考核办法,积极向市公司各层面传递市场信息;各专业部门和基层单位根据每月的督查考评通报,及时调整卷烟经营和市场管理办法,督查考评引发市场监督和管理的力度管涌,通过干群上下齐心合力地努力,鄂州市公司卷烟经营和市场管理迎来了新景象。

  鄂州市公司督察考评小组每月深入市场,实地检查亮证情况、户管员走访纪录、“三无烟”柜台摆放情况、市场上高价烟、套牌烟、串码烟专项治理情况,以及客户到货确认手册中送货小票是粘贴情况、零售户柜台价格标签上柜情况、客户经理走访频率等等。并向卷烟零售户征询烟草公司货源供应情况、客户经理、送货员、电访员的服务情况。通过督查考评带来经营和市场管理工作的活力,全体员工一心扑在市场上,从思想上做到“把烟草事业放在心上,把心放在烟草事业上”,带来鄂州市场可喜变化:

  ⒈“淡季不淡”,市公司每月都能较好的完成了当月的销售计划,6月份完成销量进度为106.65%。

  ⒉ 电子结算率、访销成功率等指标月月攀升。6月份全市电子结算率为97.45%,高出督查考评表规定的城区电结率95%,农村90%规定值;全市访销成交率达到92.51%,高出督查考评表规定的90%。

  ⒊柜台上“三无烟”摆放情况大为改观。以往,督察考评组检查“三无烟”摆放情况需要绕开大部分街道,因为,“三无烟”比比皆是,考核记录非常不好看。今年,市局实行每月全辖区所有片区进行督查考评,还加大督察考评的权威性,考评分值也向市场净化率方面倾斜。市局郑祖雄局长等市局领导多次暗访市场,指导“三无烟”整治工作。现在,除极少数重点区域,在夜晚时段,有点柜台“三无烟”摆放现象,大部分城区街道、城镇市场、公路边和农村自然村,都难以寻找“三无烟”踪迹,这是鄂州烟草市场近年来一个较大的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