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省局正式启动全省系统统一订单平台项目

2012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7月13日,湖南省烟草商业统一订单平台项目启动会议在长沙召开,标志着以多渠道整合、多业务受理、全方位服务为主要内容的“96368平台”,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围绕行业“卷烟上水平”的总体要求,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明确提出湖南烟草“十二五”期间打造“四有”现代流通企业的战略目标。根据营销管理更有活力、物流配送更具效率、电子商务更为优化、客户服务更上水平的总体业务目标,统一订单平台项目于2012年5月正式立项。湖南省局(公司)领导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指导规划和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会上,湖南省局(公司)相关部门及试点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需求、进度要求、技术要求等相关事项。项目研发单位介绍了总体实施方案、总体进度计划以及相关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湖南省局(公司)销售处、烟叶处、服务中心、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