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寻乌烟草四举措强化信息公开工作

2012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何玲艳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为扎实稳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使公开内容进一步拓展,公开形式不断规范,公开保密制度得以较好执行,江西寻乌烟草四举措强化信息公开。

  一、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在政府网上按要求发布或更新信息,形成政府信息公开常态工作机制,并对2012年上半年信息公开工作进行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二、建立健全定秘、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等保密制度,规范信息公开流程,对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需要批准才能对外发布的政府信息,严格按照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审核,办公室主任复核,分管领导审批的程序进行公开。

  三、加强日常安全检查,从严管理涉密载体、涉密信息,从源头把好保密关,切实消除泄密隐患,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四、广泛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知识的学习和培训,进一步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