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峨边营销部积极开展娇子(阳光100)品牌推广活动(图)

2012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作者:杨婷
A+ A

  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为大力推行娇子(阳光100)自主品牌培育计划,强化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7月12日,四川峨边营销部再次开展了娇子(阳光100)“温暖到家”抽奖活动。

  自娇子(阳光100)品牌培育计划实施以来,峨边营销部积极采用多种方法和形式进行宣传。7月12日晚,峨边营销部全体职员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在人流量大的河畔文化广场开展了娇子(阳光100)“温暖到家”抽奖活动。营销人员用微笑和热情面对每一个过往的行人,对消费者进行了品吸烟的派发和活动内容的讲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参与和观看。

  此次活动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强化了消费者对娇子(阳光100)的品牌认知度。营销部将不断积累经验,探索更易于消费者接受的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娇子(阳光100)的市场地位。今后,营销部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推进自主品牌培育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