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昆明市打击涉烟犯罪办公室召开非法经营烟叶重点地区工作会议(图)

2012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汤世彤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7月13日,云南昆明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嵩明县召开整治非法经营烟叶重点地区专题工作会。嵩明县委副书记姚富正到会并致欢迎辞,会议由昆明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陈智主持。

  嵩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正权向大会汇报了09年以来嵩明县整治非法经营烟叶的工作情况。嵩明县公安局、五华区公安分局分别汇报了昆明市近期破获的“4.27”、“5.04”、“6.05”等烟叶案件情况。寻甸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8.13”非法经营烟叶网络案件情况,交流了案件成功破获的心得体会。呈贡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大会介绍了“治理回回营非法经营烟叶、创建和谐示范区”的工作经验。

  省局专卖处打假打私科科长肖迪向大会通报了全省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工作形势,提出了正确看待,积极应对非法经营烟叶新形势;坚定信心,加强源头打击力度,争取打假打私工作主动性;注重司法惩治,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综合治理,借鉴呈贡经验,和谐解决重点地区非法经营烟叶问题的四点工作建议。

  昆明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陈智就《开展整治非法经营烟叶重点区域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提交会议讨论。在会议总结中他指出,2011年,昆明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重点突出,持续加大非法经营烟叶重点地区的整治力度,源头打假捷报频传、成绩斐然。近期,嵩明县内连续查获了三个较大规模的地下制丝、复烤加工窝点,引起了省、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各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从维护昆明形象、保障全市经济增长、“三农”发展和财政增收的认识高度,坚持“严防反弹、严防转移扩散”的工作思路,加大非法经营烟叶重点地区整治力度,有效防止烟叶流入制假窝点和走私境外。

  昆明市公安局、昆明市检察院、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处室领导,嵩明县公安局、嵩明县检察院、嵩明县人民法院的分管领导,寻甸县、呈贡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破获“4.27”、“5.04”、“6.05”等案件的参战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