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榕江县局(分公司)四项措施加强雨季配送

2012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作者:唐治泽
A+ A

  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由于近期进入雨季,贵州榕江县地处强降雨地区,经常出现山洪、山体滑坡、道路中断等自然灾害,为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对卷烟配送的影响,保证配送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榕江县局(分公司)采取四项措施加强雨季卷烟配送工作。

  一是制定应急预案。安排相关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道路交通信息,如遇紧急情况或交通安全事故,要求迅速向部门领导进行报告,同时要求全体送货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流程作业,保证服务质量,确保人员、车辆、货物的安全。

  二是配齐防雨工具。为确保送货不受降雨影响,送货员能正常开展配送工作,为送货员配齐雨伞、雨衣、雨鞋等。

  三是做好“两保”、“三足”工作。要求送货驾驶员要保证车辆状况良好,保证车载三角木、警示牌、手电筒、电警棍、防滑链、锄头、铁铲、保险柜等安全设施配备齐全,并能正常使用。同时要保证车辆油料足、通讯电池量足和干粮食品足。

  四是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行配送车辆出行、在途、归位情况报告制,所有送货车辆每日结束配送任务须将车辆按时、按指定位置归位,对未能及时归位车辆要及时报告,对全体配送人员的工作状态、返程时间要做到心中有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