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和县局开展预防卷烟“调包”事件宣传活动(图)

2012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和县消息 作者:许祥贵
A+ A

  烟草在线和县消息  6月份以来,安徽和县卷烟市场接二连三发生卷烟被调包事件。对此,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研究决定印制《告全县烟草卷烟零售户的一封信》,由各管理所市管员分别发放到每位零售户手中。

  《告全县烟草卷烟零售户的一封信》就近期易被“调包”卷烟的品种、不法分子“调包”卷烟时的惯用手法、预防卷烟“调包”的基本常识,指导零售户预防“调包”事件的发生,提醒零售户遇到类似情况要保持冷静,用正确的救助方法处理“调包”事件。

  此举,不但提高了卷烟零售户防范卷烟被“调包”的能力,帮助客户避免不应该有的损失,而且赢得了卷烟市场秩序的稳定,赢得零售户的信任。打造“徽映”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服务零售户,深入推进“235”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