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应城市局(营销部)提供多样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2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应城消息 作者:史皓
A+ A

  烟草在线应城消息  近日,湖北应城市局(营销部)针对货源投放实际情况,为零售户提供多样化服务,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是做好货源信息传递。针对辖区客户商圈环境、经营能力及客户星级做好个性化经营指导工作,力争紧俏品牌卷烟断烟不断档。

  二是做好销售分析。完善品牌组合,对紧俏、顺销、滞销品牌采取差别销售法,并大力做好十元档紧俏重点品牌替代培育工作。

  三是加强替代卷烟出样。主动帮助客户亮化卷烟陈列,合理摆放卷烟,补缺价格标签,让客户以全新的卷烟出样形式进一步维系消费群体。

  四是加强库存检查。关注对客户库存现状的分析,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库存,指导和建议其调整库存结构,应对市场变化,提升卷烟的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