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开展夏防知识培训 提升客服水平(图)

2012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作者:卜慧慧、高雷
A+ A

  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梅雨季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质量,指导客户解决卷烟防霉问题,帮助他们安全度过梅雨季节,6月21日,江苏徐州市铜山区局召开卷烟夏防知识专题培训会,全体营销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针对夏季空气湿度较大,卷烟容易吸潮、霉变的季节特点,相关人员从导致卷烟霉变的因素、卷烟霉变的过程、如何科学地存储卷烟,防止霉变等几方面进行了系统地培训。

  培训结束后,要求客户经理在日常客户走访中,对客户要加强对卷烟夏防知识的宣传,积极指导客户合理安排卷烟库存、科学存储卷烟、提高防霉意识,切实帮助客户做好卷烟防霉度夏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