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开展“迎福送福选福星”安全文化活动(图)

2012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作者:王国强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深入开展“福”安全文化宣传周活动,6月18日至21日,宁夏固原市局(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心系安全、福满家园”为主题的“迎福送福选福星”安全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设立市局(公司)机关,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西吉、彭阳、隆德、泾源县局(分公司)六个活动会场。活动分迎福、送福、选福星三个环节。

  迎福环节是每天早上午7时30分至50分,工作人员在单位门口迎接干部职工上班,并按照干部职工进入单位的顺序随机登记编号,同时给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送福环节是每天下午6时30分至50分,工作人员在单位门口送干部职工下班,并按照干部职工下班顺序随机登记编号,同时给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选福星环节即:每天早操结束后,各活动点邀请两名领导进行抽奖,中奖者即为市局(公司)的“福星”,“福星”佩戴“福”安全文化标识,在工作人员处领取奖品一份,并发表简短的感言,带领全体员工袖宣读“福”安全文化理念词条。活动结束“福星”代表干部职工签订安全承诺书,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带头践行“福”安全文化及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干部职工工作压力又丰富了安全文化生活,增强了主人翁责任意识,将“福”安全文化深入人心,对践行“博.为”文化增砖添瓦,达到了“心系安全、福满家园”的活动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