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银川西夏区局设立社区“卷烟打假维权站”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法治新报》报道 作者:海清亮
A+ A

  烟草在线据《法治新报》报道  “卷烟打假需要全民参与,维护消费者利益更是社会各界的责任。作为基层的社区干部帮助居民识别、举报、监督假冒产品这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6月19日,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正茂巷社区主任孙仙梅说。当日,银川市烟草专卖局西夏区烟草综合管理部举行授牌仪式,在正茂巷社区、南梁社区、平吉堡社区等4家社区设立“卷烟打假维权站”,指导居民分辨真假卷烟,引导群众参与打假举报。

  银川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科负责人表示,2011年以来,银川市烟草专卖局在各级执法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先后查处了一批具有较大影响的非法经营、贩售假冒卷烟的网络案件,先后开展了“迅雷1号”“迅雷2号”“猎狐1号”“猎狐2号”等一系列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在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过程中,许多线索都是消费者通过12313卷烟市场监管举报电话提供的。

  目前,在银川市场上贩售假冒卷烟的不法分子,不断翻新花样,涉烟违法手段更加隐蔽,查处和破获卷烟网络案件的难度越来越大。面对这一形势,烟草稽查部门希望通过设立“卷烟打假维权站”,进一步延伸监督举报的触角,拓宽打假维权的渠道,共同维护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